Friday, January 25, 2008

我變了

新年快樂!

好久沒上來了,我又變了。

沒時間再去打工,錢包不斷貧血,連帶精神也有點缺氧,時空也有點錯亂,有時方向也有點搞不清楚。
沒辦法,有空的時候白天當晚上用晚上當白天用,沒空的時候白天當白天用晚上也當白天用,有東西吃的時候就什麼都吃,先存著以防以後沒有。我覺得我的腦可能已經不認識生理時鐘這四個字了吧,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該開始消化了都。

人一定要過的這麼慘嗎?我有很慘嗎?不知道ㄟ...
剛剛在想怎麼形容我現在的生活時,我的腦竟然浮現了囫圇吞棗這句成語ㄟ,神奇吧。反正誰先吞完誰就贏嘛...

金毓芝現時起開始實行無政府制度,路過此直轄市者敬請留心,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吶。


【金三角 蔡依琳】

斷掉文明世界的消息
暫停還沒搞定的難題
忘記打道回府的日期

溫柔先收起來 人之初性本壞
假笑先關起來 誰都不必甩
鬧鐘先藏起來 撒野的姿態
忍耐先鎖起來 我有免死金牌

逃避囉哩八唆的規矩
顛覆聰明懂事的道理
赦免未曾丟開的壓抑

把自己隱藏起來
想發呆就發呆 想high想high

不想面對壓力對不起
反對所有建議謝謝你
面對原始的自己沒忘記
沒有人能放棄不要懷疑


活在表面功夫當道的年代,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現誠徵,整容聲音的地點和方法,知曉通報者有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