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留學是發現自己的懦弱。
留學是學會欣賞滄桑和淒涼。
留學是發現是該收起對別人的要求。
留學是懂得家人的重要性。

留學是很冷的。

這些是新加坡沒有的。
新加坡也永遠不會冷。


朋友是一種依靠,友情是一種默契。

要不然,朋友就是做分母的最佳選擇。
或者是,就是吃吃喝喝一起開心的唯一要圖。

anything personal, pls don't get in the way.
inner self, pls get lost.


“因為你讓我不知道怎麼回應你”

and as it has always been, its the first reaction that counts.


如果你不小心或有意的傷了我,我不介意。

because and therefore, today is the closure.


【保護色 張韶涵】

眼角
是我靈魂的缺角
是愛情的保護罩
不想變糟糕
就讓世界都顛倒

藏起華麗的羽毛
收起驕傲的稜角
愛你我穿上迷彩
也偽裝我的微笑

Angela's back with the new groove

揚起嘴角 永遠猜不到的下一秒

就像變色龍異想的世界
可以隨心情 換上外套
可以偽裝起來 開你玩笑

這是我的新指標
你害怕就走掉 我不討好


飄零的落葉,淒涼旋轉的姿態,在雨中。

If you're not ready to make friends, not ready to share, please, get out of my way.
If you can see any of which again, you're luck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